沐阳

是金光瑶,薛洋,茨木,27毒唯,本命也是他们

半身(日向创视角)

注意有病的日向创和神座出流,当然我本人更是有大病,用语重复文笔不好(为了凑字数),人物极度ooc,逐渐摆烂

日向创和神座出流是亲兄弟,才能、感情共享

———————————————————————

正文:

  日向家有两个孩子一个名为日向创,一个名为神座出流。


  日向创是两个孩子中的哥哥,尽管是哥哥却没有任何才能,相反神座出流虽然是弟弟,却有着世界上所有的才能。


  因此他们总是被大人比较,刚开始日向创是在意的,身为哥哥却不如弟弟这种事让他不甘心的疯狂的学习一切知识,希望超过弟弟,但不论怎么努力都比不上弟弟这点让日向创彻底厌恶和嫉妒上了神座出流,甚至总是在想为什么会有神座出流的存在。


  日向创是如此的讨厌着、深爱着神座出流。他想让神座出流消失却又害怕着神座出流的消失,这两种感情撕扯着他,将他分为了两半,一半厌恶着神座出流,一半却深爱着神座出流。


  后来却不在意了,与其说不在意不如说日向创的身心已经彻底依赖上了神座出流。而神座出流也是如此甚至更早的时候就依赖着日向创。

  对神座出流而言日向创是自己的半身,是拥有感情的另一个自己,只有他们俩个在一起时才是完整的神座出流和日向创。所以他总是在日向创的身边,与日向创共享着一切。


  但日向创却不这样想,他接受不了神座出流的一人论总是想尽办法逃避神座出流,尽管每次都会失败。


        日向创彻底依赖上神座出流、支持一人论的转折是在一次家庭聚会上。

        当年幼的日向创从大人的包围圈中挤出来,去阳台透气时一个不熟悉的大人也跟了过来。当年幼的日向创以为又是一个想通过自己来了解神座出流的人时,那个大人却问了一个对年幼的他而言很戳心的话。

  “你是不是很嫉妒神座出流?因为他的出现让你被所有人忽视。如果有机会让他消失,你想不想让他消失?”那个大人说完便露出一副不怀好意的笑容。似乎很确定日向创的选择。


  这对还是小孩子的日向创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因为神座出流抢走了父母的注意力,大人的喜爱,甚至连日向创的朋友也是因为神座出流才会与日向创玩,就连日向创本人都一直像影子一样跟在神座出流身后。因此对此时心智还不成熟的日向创来说这是一个充满诱惑的话语。


  日向创想要神座出流消失一直都这样想。这样日向创就不会被大人与神座出流进行比较,不会被忽视,不会因此对父母产生不满。

  最终日向创还是奋力推开那个人跑回了房间。


  日向创跑回室中将自己关在衣柜里,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躲进衣柜或许是期待着父母会来找自己,为自己担心焦急吧。


  明明是不被父母在乎的存在,总是抱有着不会被实现的幻想。日向创抱着膝盖哭泣着,他讨厌黑暗,讨厌一个人,却总是一个人待在黑暗里。日向创总是幻想着自己被除了神座出流以外的人找到,很可惜的是从来没有过。


  一个人在黑暗中总会有乱七八糟的想法,【这次再被出流找到,我就不再抵抗出流一人论的说法了。】日向创自暴自弃的想。

  日向创抬起头看着柜门,期待和恐惧着。期待被别人找到又恐惧被别人找到【光?手?是谁?啊啊……果然又被出流找到了啊……真是败给出流了。】


  日向创伸出手拉住了神座出流的手【总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找到我,将我带离黑暗的深渊。我是那么的嫉妒和深爱着你。】

  日向创被带出柜子,看着在阳光下黑发红眸仿若诱人堕入深渊的神座出流,他想【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会找到我,在乎我的人我已经拥有了,不需要别人了。所以出流请一直看着我,找到我吧。】


  从柜中出来后日向创看着神座出流的眼睛笑着说道“出流我们是双生子,从以前到现在都在一起,所以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哦~”

  “创,我们是同一个人,只有在一起时才是完整的。”

  “对~我们是禁忌的双子,我们共享一切,情感也好,才能也罢。我们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秘密。我们将一直在一起直至死亡~”

  “嗯,创为光,我为影。创的一切是我的,我的一切也是创的。创想要的我都会给,所以创可以依赖我。”神座出流笑了在为日向创的崩坏而高兴。【这是出流第一次笑,真好看。】这是日向创的第一想法,回过神来想起刚才听到的话日向创笑着抱住了神座出流,牵着他的手走出了卧室。


  【没错,就是这样我们将一直纠缠下去~直至死亡。】日向创愉快的想着。


  日向创与神座出流如同并蒂莲一般,总被阳光照着的一方是神座出流,被阴影笼罩着的一方是日向创,但是神座出流愿意为了日向创让自己成为阴影中的一方,保护着日向创。


  这就是属于日向创与神座出流扭曲而又直白的关系。






————————————————————

碎碎念:本来想写长大后的两人的故事但是文笔有限就到这了(长大的部分就靠自己脑补吧(≧ω≦)/),下篇是神座出流的视角。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发布emm……随缘吧╮(‵▽′)╭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