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

是金光瑶,薛洋,茨木,27毒唯,本命也是他们

共生

注意!本文神座出流和日向创是不同人格,神座出流从小时就与日向创共存的那种。

没有什么主副人格之分

神座出流占据身体时头发会变长和变黑,眼睛也是红色的(为什么会这样?请无视就当这是个才能的一种。´_>`)

日向创借用神座才能时跟未来创一样异色眼

本人找不到弹丸游戏资源没玩过,只看过动漫和同人文所以人物性格有些拿捏不准,极度ooc,但是想写。

神日太香了!!!

神日浓度过少,但有一点点应该可以打贴

———————————————————————

以下正文:



  日向创有一个秘密,只有自己和神座出流知道。

  神座出流也有一个秘密,只有自己和日向创知道。


  希望之峰分为本科和预备科,本科生可以去任何校园内每个地方包括预备科,而预备科却不被允许接近本科学园和本科生。

  日向创看着眼前的本科学园和本科生流露出向往的神情,最终还是调转方向走向了与本科学园相反的路——预备科。对于本科生日向创是羡慕和向往的,因为他没有任何才能,所以羡慕着有才能的本科生,渴望着才能,也向往着进入本科学习。但是不论他怎么做都没有得到一个才能,因此他的家人和他都决定花昂贵的学费进入预备科,以期望日向创能拥有才能。

  从进入预备科开始日向创每天早上都会在本科门口看着本科生们打打闹闹的进入校门,最后才去预备科。日向创叹着气走向预备科,心中一直想着[如果我也拥有一种才能就好了……]


  【无聊。】


  脑中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日向创一跳,随即日向创在脑中反驳【才不无聊!!还有出流不要在我思考的时候突然出声啊!】


  【创的想法本身就很无聊,创想要才能的话,可以使用我的才能不是吗。】


  【才不要!那是出流的才能吧!我是想要自己的才能!】


  【我就是创,创就是我,我们是一体的,所以创用我的才能不就是在用自己的才能吗。为什么要纠结。】神座出流用陈述的语气提出了问题。即使他已经知道了原因,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询问。对于日向创他总是有着许多耐心。


  日向创沉默了一会儿回道【……不一样的,出流这是不一样的。就算出流一直说你是我的副人格我也完全不相信,我怎么可能在儿童时就创造出一个全能的副人格,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创如何否定,我就是创的副人格,这是不会改变的。】


  神座出流说完后便不再说,而日向创也没有回答。反而沉默的走到了预备科。


  这就是日向创和神座出流共同的秘密,他们是双重人格,是日向创一直在否定但不能改变的事实。


  从日向创有记忆起,神座出流就与自己一起存在了。在小时候第一次与神座出流交谈后,日向创相信了神座出流说他是自己的副人格的说法直到10岁时才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会有人在小时没经过什么重大变故就会诞生副人格,就算是才能者也不可能。所以意识到这点后日向创便不再将神座出流视为副人格,而是一个人。一个与日向创不一样的人。


  自从意识到这点后日向创打从心底认为神座出流是一个人的灵魂,被自己困在了身体中不能投胎转世。就算神座出流一再否定说自己是他的副人格也固执的不相信。因为日向创清楚的知道他与神座出流的差距。


  日向创只是一个普通人而神座出流却不一样,神座出流是全才能者不管是什么才能都可以轻松的使用,日向创甚至可以借用神座出流的才能。但是日向创10岁后就不再借用神座出流的才能,因为日向创从心底认为他们是两个人。他不希望使用别人给的才能,只想使用自己所拥有才能。就算日向创知道自己拥有才能这是不可能的事,也拒绝使用神座出流的才能。


  如果说实话,日向创其实是羡慕和嫉妒着神座出流的,神座出流拥有着日向创没有的才能甚至是全部。但神座出流却一直是一副无聊的样子,这让日向创嫉妒着,甚至会冒出为什么是他拥有才能而不是我呢?明明他一点儿也不想要才能,为什么不给我呢?这种埋怨上天的想法。但经过十几年的相处日向创也不再嫉妒神座出流反而产生了一种无力感。神座出流因为全知全能而不能明白感情,所以日向创总是想办法让他感知情绪,让他感情再丰沛一些。

  神座出流知道日向创的期望,但他不会主动去体验也不会拒绝。对于神座出流而言,只要保护好日向创就可以了,其余的事都无所谓。就算是不能体会感情但保护自己本就是理所应当的。这就是神座出流冷漠而又温情的想法。


  日向创并不知道神座出流可以感受自己的想法,因此想事情时并没有小心的避开神座出流,就算神座出流偶尔会对他的心声反驳,日向创也只以为是神座出流运用了分析能力。


  当放学铃响起时,日向创才回过神来。日向创回忆了今天都做了什么却发现都已模糊不清了,就像是梦一般过完了这一天。他收拾好书包,去喷泉池旁凝视着本科学园。


  日向创看着本科学园却回想起了别人的嘲讽

  “那家伙根本没什么才能”

  “父母也是笨蛋”

  “明明家里也不怎么有钱”

  ……

  日向创对于背地里的嘲讽都是知道的,可是他做不到反驳,因为这都是事实。就算以前借用了出流的才能也仅仅只是考试和写练习而且还是10岁之前的事,此后就一直不再使用,所以日向创不能反驳。只要他抗拒着使用神座出流的才能,就不可以用神座出流的才能让那些人闭嘴。

  这时手臂处传来的感觉让日向创回神,正当他看着这个撞到人还低头沉迷打游戏的女生不知所措时,女生已经打完抬起了头。日向看着这个女生尴尬的问了句“你没事吧。”女生呆楞了一会儿“嗯”了一声便继续打着游戏走路。

  [真是个奇怪的女生,嗯?这个游戏声好像……]

  “是《Gyara—w》吗?”日向创喃喃道。

  正在打游戏的女生突然一顿,接着问道“你知道这么老的游戏吗?”听到询问时日向创才知道自己说出了声[被听到了吗?没办法了只能回答了。]日向创回过身,却看见女生以极近的距离询问自己并且还有更进一步的打算,日向创连忙向后退正不知所措之际,女生却双眼发亮兴奋地说


  “这可是名作啊,超级名作啊。”与此同时又接近了一点。


  日向创只能无奈回答“嗯,我曾经连续通关5周目。”


  …………


  日向创看着被老师抗在肩上一边打游戏一边向自己挥手告别的七海千秋,哭笑不得的挥手与她告别。

  [七海真的是个奇怪的女生,不过跟她成为朋友真的很开心。]


  【超高校级的游戏家,原来创喜欢这种才能。这个才能我也有,创要用吗。】


  【不要!出流我只是高兴与七海成为朋友,不是想要用这个才能,你明明能看出来!还有不要用陈述语气来表达疑惑!】


  【出流,我交了新朋友。你也应该去交一下朋友,不要总是宅在脑子里。不然根本就不能发现你无法预测的事情,所以多出来走走吧。】


  【我认为这跟我是否会发现无法预测的事情没有关系,只是创想让我出来。】


  【没错,是我想让你出来,毕竟你总是说无聊,我想让你多出来看看这个世界,说不定就不会再说无聊了。】


  【这个说法并不成立。】


  【知道了,但是我很开心出流。这是你第一次反驳我让你出来的想法,而且我还交上了新朋友,或许会有新的开始吧。真是期待啊。】


  日向创没有在意神座出流突然的沉默,看着小道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嗯,会有新开始。】


  日向创点点头,带着对未来的期待离开希望之峰学园。





——END——






——————————————————————

碎碎念:本人反向入坑第一人,因为搜一拳超人时看到神座出流就好奇的去搜,然后就去看动漫,再然后才知道弹丸是游戏。知道是游戏后,没下载资源,在B站也没找到游戏剧情所以人物性格会极度ooc,但是神日香啊!所以就写了੭ ᐕ)੭*⁾⁾。(失智发言)

评论(18)

热度(54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